今天是諒要去公共電視參加森林王小勇士的日子。
早上7點多,諒第一個起床就來叫醒我。
"媽,趕快起床不然來不及去水果奶奶的家了!"
我躺在床上繼續睡,閉著眼睛說:"你是排下午兩點的...."
可以看出他的期待和興奮。

大約十點左右,我們就從新竹出發,一個去錄影,一個去觀摩(明年年紀可以,身高可能要再加油)

TBS到了!


公視門口特別貼出森林王的海報


先在簡報室看了兩集水果冰淇淋,並練習一下台詞:"滴答兔我來救你了!"
終於要上樓去攝影棚了,諒排第二號上場。


進入攝影棚之前,先在化妝區換裝,諒選的是背後有個山羊頭的綠色選手服。
阿姨幫他戴上小蜜蜂。


終於都整裝完畢了!小勇士們出發了!


接下來因為進入攝影棚,不可以攝影拍照或打手機,所以由我來報導一下。
裡面搭的景就是森林王三個關的景,我們坐在旁邊的等候區,拼命加油,當個稱職的親友團。(如果有聽到加油聲就是我喊的啦)
工作人員都對小孩很好,讓他們覺得是去玩,讓他們慢慢來,不緊張。
台上的人物有鴨子姊姊 蜜蜂姊姊 烏龜姊姊還有大猩猩,滴答兔呢?諒諒問。
當然沒有出現,都是靠剪接的嘛!已經先錄好囉!

一開始鴨子姊姊 蜜蜂姊姊 烏龜姊姊示範各關的玩法,基本上只有第三關不太一樣,其他都和以前的一樣。
第一號小朋友很緊張,在第一關時都投不進,忽然她說想下去了,所以諒諒就先上場。
我看的出來諒諒是又緊張又興奮,但是興奮比較多些,只是緊張讓他不太上相,都沒笑,表情很僵@@
第一關投籃時,他也一直投不進,後來鴨子姊姊教他改成馬桶式投籃,結果竟然一投就進,全場歡聲雷動!
然後橋就降下來,他走上橋到另一關要背著一籃水果走過鱷魚池。當他走路時,蜜蜂姊姊大叫:哇!走路超級外八的啦!引起大家狂笑(我想應該會剪掉) 
第三關時要用水果拼個對岸猩猩指定的臉型,這也是很簡單啦!諒諒就都順利過關了!
每一關過關時都還要補個勝利的鏡頭,用補的我覺得有點不自然啦!不過是大特寫,連諒昨天受傷的OK蹦都很明顯,鴨子姊姊還有問他怎麼受傷的。

之後的小朋友也有人都沒投進,也有人不肯拍勝利的YA,本來臨陣脫逃的一號小朋友還是有回去過完關,總之也是狀況多多,不過大人倒是很輕鬆,導播和工作人員常常笑得很開心,攝影師還穿著泰山裝呢!
因為水果奶奶的家的景都拆掉了(他們都一次拍一季需要的量,拍完就拆了),好可惜沒辦法去他們家玩。
最後離開時每個小勇士都有一份水果冰淇淋的小蠟筆盒,諒喜歡得不得了!過一陣子也會寄VCD來(到底要多久我也不知道,諒已經天天在問我了@@)

晚上兩隻洗澡時大聲唱著小勇士的主題曲,我想,播不播出並不重要,因為他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