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前幾天在練琴時,忽然對我說:"我覺得這首歌應該這樣唱"
然後他就開口唱正在拉的曲子"風之歌"
我覺得還蠻好聽的
就幫他記錄下來囉
如果他有一天上星光大道表演自創曲時,我可以回來這裡,找出他五歲的第一個創作....哈哈
(這個媽好像想太多了...)

風之歌
風兒吹呀吹呀 吹呀吹呀 吹到哪裡去 吹到山谷裡
流水流呀流呀 流呀流呀 流到海裡變成雨
越變越多 越變越多 下起大雨來
(其實他每唱一次就會有些不一樣,這是我比較喜歡的版本啦)

其實諒本來就很愛亂唱歌
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就自言自"唱"
坐在內灣的火車上他也會大聲唱著自創的"內灣之歌"(反正火車很吵)
內容就是坐火車 過山洞 去內灣之類的
他也很喜歡把講話變成唱歌 對我們說話
有一次JOB才講完創世紀的故事
諒就立刻把故事內容,用自己的話唱一次
那一首也蠻好聽的,曲子算有點起承轉合
讓我和JOB有點驚訝
只可惜音樂造詣不好的我沒有辦法幫他記下來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