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兩歲半,真是個似懂非懂的年紀。

昨晚因為我腰痛,窩在被子裡。
翔翔跑到床上,對我又親又抱的
忽然對我說:"我是新郎"
嘿嘿!覺得很有意思
忽然冒出這句話

我就問他:"那誰是新娘?"
翔翔說:"哥哥"
我說:"不行,哥哥也是新郎"
翔翔想了想,說:"那你是我的新娘"
這回是爸爸衝過來抗議
JOB跟翔翔說:"媽媽已經跟我結婚了,他是我的新娘! 不能當你的新娘"
翔翔說:"有,我有看到照片"
(這次回去娘家有給他看到我們結婚的照片)
接著他說:"照片上有好多個爸爸"

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阿!昏倒!

 

ce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