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安看到這個標題一定以為我引用他的文章
錯了!因為我也正在經歷不可承受之....腰痛!

星期五和兒子們愉快地游完泳之後,應該是過度使用(問題是我都只有陪他們玩水)
回到家之後,竟然下背覺得僵硬疼痛,只能直挺挺的立正站好,無法彎腰或前傾。
真要命!

首先除了肉體疼痛外,還要忍受視而不見的煎熬(散落地上的玩具無法彎下腰去撿)
然後翔翔要求要我抱一下時,我還要勞架他先爬上椅子才能抱他
當然蹲在地上賞玩剛做好的肥皂的行為更是不宜
勉強可以從事的娛樂就是坐在椅子上打毛線了

一開始我一直吃Arnica(山金車),以為是腰閃到了,可是真的沒有效
以為自己也要像Connie一樣對同類療法失去信心了
忍著痛翻著中文的同類療法書(通常病中無法好好閱讀原文的書,實在不應該買那麼多的)
忽然找到了和我症狀完全吻合的藥了
就是它 Ruta(芸香) 我的救星!!
"明顯的肌肉和肌腱僵硬 疼痛" " 治療慢性關節炎和下背僵硬酸痛以及坐骨神經痛"
這個藥我以前吃過,是治療我的乾眼症,非常有效!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吃完藥之後我竟然覺得僵硬的後背好像有一骨暖流,溶解了他的痛和僵硬,真的有明顯的效果(如果懷疑有不實的醫療宣傳,請不要告我^^),我想,我終於吃對藥了。
可是和西藥的一針肌肉鬆弛劑相比,當然沒那麼快好,一直到現在都還需要繼續吃藥,希望最後還是可以不用上醫院。

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