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翔翔發燒(症狀只有發燒 扁桃腺發炎引起),燒了三夜,白天老愛我抱,或是累累的,一直睡,食慾不好
晚上他又草草吃完晚飯要睡覺
我忽然瞄到有一次畫畫課正好回台南,AMY留給我們的材料包
提議來做雪人
那個病人眼睛一亮,立刻精神來了
我揉好麵團,他們兩非常期待地完成他們的作品,一直到去馬桶前面下雪(灑麵粉),然後直接一起去洗澡,翔翔一點也看不出病厭厭的樣子。

比較起來,他們在家裡作勞作的情緒好像比上課時好太多了(可能在家太無聊了^^)

另外觀察兩個人的不同
翔翔個性很急,動作很快且很有主見,裝飾雪人都不用提醒,自己就選好適合的材料黏在正確的位置,一下子就作好了。
諒諒慢郎中,作品也很自由派,就是常不按牌理出牌(例如可以放一堆蝴蝶結在雪人身上,翔翔就只會放在領口和頭頂),有時候還會停電在處理手上的白膠和麵團,有時候會偷看弟弟的作品,然後抄襲他!

說到諒諒的無厘頭,又想到兩件事。
一個是主日學結束後,諒諒拿著他的勞作給我看。
仔細看著他用蠟筆畫了許多心型的圖案在他的金句旁邊。
我說:"挖!你畫了好多愛心喔!"
諒諒說:"不是啦!那些是豬腳!"

還有一件是今天午睡起來,諒諒說他作了個夢。
夢到自己被白膠黏在勞作上,被我掛在牆壁上下不來。
還表演被黏住下不來的窘境。

這個大寶貝真是愛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