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諒諒還沒上幼稚園
但有機會參與他的課程覺得很有趣

昨天小提琴課時
張老師問大家小提琴每個部位的名稱時
諒諒沒有受過什麼課堂上的訓練
以致於他根本不會舉手

我看得出來有些答案他會
可是他不敢舉起手來
直到老師直接問他
他勇敢地回答:"F音孔"
覺得好欣慰,他也得意的回頭看我
(請你以後要舉手好嗎)

我也注意到老師問了一題比較難的
沒有小孩會
這時候我聽到諒諒小小的聲音:"我媽媽會"
(是阿!我會,可是老師沒有問我好不好^^)

**************************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和乖媽乖妹帶著二條龍飯團去建功高中前的遊戲區玩
氣象還說今天會最低溫
怎麼熱到要躲太陽
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幸福
三個小孩玩得開心
兩個媽媽也聊得開心
(今天的話題真的不是肥皂喔!^^)

不小心偷聽到諒諒翔翔的對話
諒諒說:"我家的玩具最多了!"
翔翔接著說:"我家的玩具更多!"
(你們是同一個家,玩具一定一樣多好不好!^^)

**************************
晚上倒垃圾時間到了
照例翔翔趕緊穿鞋要跟,諒諒不想跟
當我正在整理垃圾時
聽見翔翔蹲在諒諒旁邊
對著正在地上畫圖的諒諒說:
"我們去倒垃圾,很快就回來了,你要乖乖在家,不要被壞人抓走喔!"
(這個小弟的口氣還真不小呢!呵呵!)

**************************
晚上陪睡陪了一下
我就偷偷要落跑
這個時候翔翔竟然還沒熟睡
就看到他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又閉上眼睛
開了尊口說了三個字:" 躺.....下....來"
這個沒用的媽只好乖乖又依偎在他身邊
(覺得自己好像不敢違背聖旨的小妃,是的,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