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國科會的成果發表會就是我們家的員工旅遊啦今年去的是關子嶺。 本來JOB還不想去的,是我堅持要跟他就趕緊去報名了。
想當年未婚時還常跟同事週五晚上就殺到關子嶺泡湯吃野菜呢!

 開會當然是要選那裡最大的飯店--統茂溫泉會館(因為關子嶺大多都是小小旅館)
爸爸開會,我們三個就拼命去泡湯和游泳

泥漿溫泉池旁邊還有一桶泥漿可以讓你敷臉
於是我就把臉塗黑黑,然後坐到小魚親親池去小魚親親池就是學巴里島也有的,把腳放進去池裡,一群餓昏的小魚就會鋒擁而至,獻上他們熱情的吻。
本來以為很輕的吻,其實也蠻用力的,而且癢得受不了呢!
不過隔天我發現我腳後跟粗粗會刮人的皮變得好光滑,難道真的是這些小魚的功勞?

很快臉上的泥漿乾了,我就去洗掉,然後泡精油池和游泳。後來連諒翔也都覺得皮膚變得好滑好滑喔!泡溫泉又可美容養顏真不錯!

晚餐當然是蓮子大餐,每一道菜都是有蓮子或蓮藕,喜歡創意料理的我覺得很好吃。

第二天check out前我們當然又去泡湯,離開飯店後帶小孩去看水火同源的神奇景象,沒想到山裡下起傾盆大雨,即使這樣的雨,火還是很旺呢!

趁著暑假的尾巴,我們當然順路回台南補充一下好吃的小吃和探望爸媽和婆婆。

星期五正好是JOB的生日,爸媽作東請我們去銀座吃日本料理,聽說是王建民每次回台南必吃的店呢!好吃好吃!

每次回台南都覺得我們的胃空間和時間真的不夠!這次小吃只吃永樂燒肉飯和福記肉圓,唉!好不滿足!(會不會有人想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