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內灣
今天JOB提議要去,我當然高興的很
JOB問我你怎麼那麼愛去?
嘿嘿!因為內灣一路上有很多好玩好吃(試吃)的店嘛!




先去橫山文物館上廁所,出來時經過門口曾經各媒體爭相報導的這家"快倒閉的咖啡廳",聽說是真的倒了。
旁邊的先生解釋說,因為老闆去開外雙溪的分店"開好玩的咖啡廳",這些巴里島買來的茅草屋被颱風吹得東倒西歪,看來老闆沒空回來重建了。真可惜,我還沒去吃過呢!



原來樟腦油就是這樣蒸餾出來的呀?真好玩!


招牌上寫著"越南春捲"我們找了半天才知道就是很像香腸的這東西。買來吃味道還很特別呢!有種南洋的香料味,裡面有包粉絲 蛋 肉,只是肉有點乾了。JOB還是喜歡他的高梁香腸。

香腸快變成內灣的特產了,這個黑黑的是墨魚香腸呢!還有飛魚卵和黑鮪魚香腸。老闆看我要照相,立刻躲起來了....


賣西瓜汁的店家把西瓜打扮成海盜和美人,好可愛! 
諒諒看了說回家他也要把西瓜裝飾一下@@

到劉興欽漫畫館裡面玩,兩個小孩擺了個漫畫,還很自然的去"我好可愛喲"害羞地露出小臉來。


和大嬸婆打招呼。
來這裡呆了好久好久,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小孩玩著彈珠,積木,畫畫圖,草地上跑跑,還有個小溜滑梯...而我們家的大人拿著漫畫猛K,我則忙著照相和吃剛剛買的糕餅......


最後去旁邊的內灣國小操場跑個兩圈,小孩操一操,晚上比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