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帶兩個過敏兒去看中醫或同類療法,可是一直沒有行動。

正好在一次幫朋友小孩掛同類療法的號後,陰錯陽差多了一段時間,於是我們就很幸運也插了進去,不然要排到三月呢!
於是我們請了一天假,也完成諒諒坐上以為"有按摩椅的公車"的心願,但是還是有小電視看啦,到了台北又轉捷運,走路一下子就到了,很方便呢!

我們到的時候黃醫師還沒到,於是他們就先幫翔問診,從出生到現在,從頭到腳,睡眠,個性,排泄,飲食.....幾乎所有該問的都問了,後來黃醫師來了,幫翔把脈,發現他其實是感冒沒有全好以致寒氣逼迫心臟(難怪我也覺得他心跳有問題),所以不是真的氣喘。他說他給很強的藥,會有很激烈的好轉反應,就像再感冒一次,也會發高燒,如果這樣反而要高興了。當我告知翔從小就吃同類的藥,醫生說難怪他個性很平穩,所以他覺得翔的問題很小,應該很快就會好。

後來我提到諒的問題,因為好像還有時間,黃醫師就說也幫他看。於是我們先去找助理問諒的資料,後來另一個人看完我們就進去看。黃醫師說諒諒問題比較複雜,他也推斷他缺乏安全感,容易緊張。所以除了給鼻子過敏的藥,他也處理他的個性,還跟我說他可能會暫時很黏我,甚至不想上學或尿床的話,都不要怪他。

接著他看看我,也幫我把脈,竟然診斷出我的一些心理狀態,讓我不禁毛骨悚然....可是看著黃醫師真誠的眼神,我真的很受感動。就像同類療法的精神,他並不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以一個人完整的身心靈來治療,因為都是會互相影響。而且問診時間,你可以暢所欲言,他都樂意傾聽,且帶著同理心感同身受,讓我離開時忍不住想好好謝謝他。

雖然付錢時很心疼~好貴!但是想想看這種品質和有希望可以治好全身上下從裡到外的毛病,就覺得值回票價!

第一次看診的心得: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