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期的陶土課,小朋友超愛的,媽媽也加入創作,累積不少作品,真的是欲罷不能!!

Photobucket

從左到右 從上到下

1.諒的兔子,瘦瘦的很像他(通常什麼人做什麼作品,我記得楷博的牛好壯喔!)
2.兩兄弟的瓢蟲陶笛,可以吹出一個音,很好聽的渾厚音色。
3.兩兄弟的小水桶(今天翔忽然告訴我他不喜歡他這個作品,他喜歡哥哥的南瓜圖案的,那蓋麻還要我燒嘛!真是的!)
4.諒的小豬名片夾(正好幫我宣傳一下 呵呵
Photobucket

1.諒的nemo
2.諒的機器人(爲了做胸前那扇門的鑰匙,堅持了好久才放棄,我想連脾氣耐心超好的陶土叔叔都快瘋了吧!)
3.諒的泥條花盆(目前在餐桌服役中,嗯..當垃圾桶)
4.本人的玫瑰皂盤或放鍋鏟的小蝶(兩種用途隨我高興)

 

Photobucket

 

 

1.翔的小豬皂盤
2.翔的雪人(燒好曾摔過又黏回去的可憐身障雪人)
3.翔的機器人(他可以告訴你每個按鈕的功能喔)
4.翔的牛

 

Photobucket

1.翔的寶貝盒(目前還不知道放什麼,我是想等換牙時放牙齒倒是不錯)
2.翔的胖兔子
3.本人的美人魚皂盤
4.本人的掛飾,打算掛些很輕的拼布杯墊啦!

陶土課真的很有趣,目前暫時休息,小孩都很失望,我也有點懷念。
每天看著浴室的皂盤,電視櫃上花器,心情都不自覺好了起來!!

本來是孩子們的陶土課,後來媽媽們也開了一桌。通常都是孩子們先做完,就開始玩起來。而媽媽們還在精雕細琢呢!


每個作品都有我們的回憶。
例如看到我的美人魚時,就想到製作過程中曾經因為同桌的connie拍土震動桌子,害我剛黏好的美人魚頭應聲倒地,引起大家一陣笑。
或者小孩跑來參觀大人的作品時,嘴甜的他們一直讚美我們的作品時,感覺好像有了小粉絲似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是都會這樣稱讚他們的作品,所以相對他們就學起來。雖然被誇獎時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很喜歡這種良性的表達,況且藝術這樣主觀的東西,真的希望從小給她們寬廣的視野,可以接納並欣賞各種美的表現。

已經開始想復課了,因為我們還沒有完成用陶土作品填滿我們家的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