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難得的好天氣

大夥約著去好久沒去的動物園

先在動物園大門野餐,接著一群孩子就看動物去了

因為好久沒有來了

感覺小孩長大了些

看到動物是大聲吆喝:這是XXX耶 來看喔

已經不同於小時後都是大人引導的

而像翔翔那般年紀的小小孩

則是充滿新鮮感,也對書本平面的動物的立體感感到震懾

像翔翔就發現雞的活潑,和河馬游到他面前張開大嘴的景象嚇到而哭著奔到我懷裡

除此之外他對動物還是好奇多於恐懼

而諒諒和小時候很不同

以前敢摸的小鹿,現在還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摸一下毛就迅速把手縮回來!

另外大家還是忍不住研究起植物,也忙著介紹給小孩

當他們手中小心捧著會跳開來的非洲鳳仙種子

那種又緊張又期待的樣子,還真好玩

我只希望諒諒翔翔別和我一樣當個都市俗就好了

上帝創造的自然界常常讓人讚嘆稱奇



後來去開車時就有點覺得車子的聲音怪怪的

想到出門前就發不動過

沒想到真的在風城B3一下去,車子就自動熄火了

尷尬的是車上還載著誤上賊船的蓮姐小珞

後來我和工作人員攔下一部車充電無效後

我就連絡信用卡的道路就原來拖吊

這時候翔翔在車上睡得滿身大汗

諒諒和小珞有蓮姐在帶著在JUSCO喝飲料

還遇到BUNNY郁文,蓮姐一家就可以跟她們回家

忽然恍然大悟覺得車子當在風城是對的,

有朋友很重要,都會出現在風城更是不錯!

後來拖吊車一來,我們一家三口就坐在車內被拖著去修車廠

(生平第一遭,從B3上去時感覺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因為一直怕會往下滑) 

還好在技師檢查車子時,諒諒一直睡,翔翔一直吃小姐給的餅乾糖果

後來諒諒回到家醒來我問他剛才我們在哪裡

他說:加油站阿

坐拖吊車這麼酷的事他竟然在睡覺!真可惜阿!

後來我們坐計程車回到家正好看水果奶奶

我趁機做好晚餐

一直以為今天的落難記應該會很悲慘,至少會誤餐

沒想到啥事也沒

可憐的小馬(這台霹靂馬)保養一下,還是可以繼續陪伴我們吧!

請加油好嗎!



可能開車開久了,現在覺得遇到狀況一點也沒有慌張的感覺

而且有個道路救援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