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已經滿1歲5個月了

斷奶的念頭已經在我心中醞釀好久,也嚷嚷好久

只是總是沒有實際的行動

主要也是貪圖餵母奶的方便,和擔心斷奶後的心理適應

但最近寒流來實在冷斃了

即使只是在棉被窩裡掏出一點乳頭我都不願意

I want my body back!



翔翔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孩

窩心卻又獨立,聽話但也有主見,喜歡社交,情緒穩定...

唯獨睡覺這件事讓我痛苦萬分

晚上睡覺時候他一定要我奶睡

他想睡的時候,不一定會哭鬧

我問他想睡了?他會點點頭,就是真的

他會拉著我進房間,還自動關上房門(通常這時候諒諒也會衝進來說我也要)

然後自己把床上的玩具放到床頭櫃上

自己先躺在他的位置上

還會拍拍他旁邊的位置,示意要我躺下

運氣好奶睡五分鐘就不醒人事



可是這陣子一家大小掛病號,我也沒什麼奶

白天他沒事就要跑來跟我要奶

裝著很可憐的表情,說:ㄋㄟㄋㄟ

而晚上整晚就幾乎掛在身上,真的是令我非常生氣

一直跟JOB說非斷不可...



下午午睡時,我翻遍冰箱找不到合適的材料

用辣椒醬我實在會不忍心

最後挖了些--味磳

沒想到翔翔好愛,聞聞他嘴裡滿滿的味磳味+奶味

我想對重口味的翔翔可能真的要用狠招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