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兩個男生
其實發現小男生也愛玩家家酒

最近他們很愛拿出巧虎的立體屋來
然後拿著他們的火車玩起來
看到他們熱切的討論
Thomas是爸爸,那Percy當哥哥,其他的小火車是媽媽或弟弟的
然後這群火車開始一天的刷牙 洗澡 吃飯 出去玩 的行程
--------------------------
最近翔翔愛上抱娃娃睡
每天都要輪流找個"東西"陪他睡覺
有時候也會幫他們編故事
那天聽了小珞媽媽講聖誕節的故事
也把巧虎用布包起來,放在我的藤籃裡
捧著來對我說:"這個巧虎是Baby Jesus,躺在馬槽裡"
---------------------------------
有一次煮晚餐的時候,諒諒還在睡
翔翔就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玩黏土
問他在玩什麼
他說:"我在切pizza,因為我是廚師"
然後就拿來給我吃一口
最後我煮好了,叫他來吃飯囉!
他就很快地把黏土都放回罐子,蓋緊
然後所有的工具和黏土罐都放回抽屜裡
我正想叫他整理,他說:我都收好了
當場我差點沒落淚
(當然也不是每天都這樣)

角色扮演的遊戲真是百玩不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