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S.jpg 

因為下午正好因為業務需要和紙教堂聯絡,獲知晚上有場聖誕變裝PARTY,就帶著小孩去玩。諒諒因為特地去圖書館沒借到那本和聖誕節有關的神奇樹屋,就不太開心不想去玩,於是我就帶著翔翔,爸爸和哥哥,反而有更親密的親子時光呢。

紙教堂準備了很多"生態變裝"的道具,還有很多當地社團的表演,只可惜天氣不好,人氣不多。

第一次以廠商身分入場,也順便去"視察"一下手工皂的擺設狀況,是在紙舖裡的小方格,聽說之後會般去另外一間比較大的場地。

DSC_9146S.JPG 

 

DSC_9179S.JPG .

ㄅ一ㄤˋ^^

正在表演時,工作人員撿到一隻很可愛的虎斑小貓,跑來問我可不可以收養,我看了真的很心動,而且他真的很乖很乾淨...

結果在我正在打電話請示老爺時,翔翔在旁邊提醒:房東不是說不准養寵物嗎?

讓我想起那個曾經簽下的不人道的租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