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隻小熊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我有一隻熊熊,是8年前在Ann Arbor(北美的一個小鎮)買的。

我記得那是一家可愛的小店,裡面有好多熊熊,而且都有名字耶。

如果你買熊熊店主會幫你捐錢給一些需要的小孩。

我買的這隻上面有寫名字,他的名字叫做Claire。

她就這樣一直陪伴我,有時候旅行我也會帶著他。我喜歡她有點憂鬱的眼神。

她穿著一件吊帶褲,很像在花園工作的工作服,我常常要跟別人解釋:[她]是女生喔!



哈!今天我心血來潮做了一件紅格子的洋裝送給她,我想他是需要一點女性化的裝扮,而且本來絨布的衣服也實在太熱了ㄅ!從來沒有做過娃娃衣服,小時候也沒有特別愛玩洋娃娃,不過現在覺得好好玩,而且好簡單(比起拼布啦!)有點做上癮了~~



我在想下次要做件細肩帶的衣服,帶她出門去勾引男生一下!哈哈!




現在變諒諒的玩具了



這是本來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