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做很多個面紙盒,客廳餐廳車上。

面紙盒的用途多半是定位,不要常常找不到面紙。

因為我們加油多半是換水,所以加油送的面紙只夠在車上用,在家裡用的我們還是會買。

(對了!說到這裡,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新竹市加油站很多都不送東西的,太小氣了ㄅ)

我們買的面紙不是紙盒的,所以我必須做個硬殼的面紙盒。

從來沒有做過也沒有人教過,只好自己亂猜。

說穿了來說就是用布幫厚紙版切成的長方體的六個面穿衣服,面與面之間只有簡單固定,但要留一個邊當開口,才可以補充新的面紙。



刺繡一向是我最弱的,因為我實在是個很不細心的人。

但這次我卻很想好好繡一下,看到書上這樣繡YOYO花,很有特色,就學著繡看看。其實應該要更花團錦簇的,只是...只是...夠了!我已經累翻了。



做好後JOB仔細看了一眼,說:<別人都是這樣做的ㄇ?>

別這樣嘛!將就著用看看ㄅ!



嗯!好歹也花了一個週末才完成的。




可以放面紙


這是另一面,也可以當製物箱


辛苦的刺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