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拼布課我的第二號作品

它....真的非常大!
袋子大 袋口大 度量真的很大
我背著它去主婦聯盟買菜,可以放下三盒蛋和一籃菜! 也可叫他買菜包啦
稱它流浪包 也不為過
週末全家出遊時
可以把一家四口的水壺 我的D40連相機包 和一堆餐具包 筆記本.....雜七雜八都放進去
裡面我也有做個小內袋和直立水壺的束口袋
本來嫌袋口太露,好像不太隱密,後來覺得這樣找東西反而好找,就不想改了
雖然紙型是我亂畫的,本來不想這麼大...現在反而覺得好用
算是很符合我這實用派的包
不過下一個包還是要走氣質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