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回鄉下外婆家玩,這是我從小一直有的美好回憶。

所以小時候我都以為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以為每個人的外婆家都在鄉下
都有慈祥的外公外婆
每個人都有很多表兄弟姐妹做玩伴

長大了才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福的
像諒翔的表兄弟姐妹住得太遙遠了,回去還是兩個人繼續玩
不過外婆家勉強算是住在郊區
外公外婆也是很慈祥的
所以不管怎樣暑假我們還是要回外婆家囉!

趁著諒六歲以前要購票,現在我還可以只買一張高鐵自由座,三個人坐三個位置
而且平日打折起來感覺不會很貴,只花70分鐘就到台南了
一路上看著286KM/H的數字,覺得飆得很過癮
只是不知道以前人的苦日子的翔翔還抱怨太慢了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次回去,因為我身體微恙,又加上颱風一直下雨
基本上我除了去市區逛逛街,買買布,慶祝爸爸生日外,大部分都窩在家裡或附近公園玩。
其實對我來說 能回去當女兒被寵一下
能暫時忘記當個家庭照顧者的疲累
也就不虛此行了

謝謝爸媽的照顧
趁著阿公阿媽對兩個小男生的噪音忍受度快到極限之際
我們趕緊打道回府了

新竹!我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