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爸媽來新竹時,託他們帶來之前他們去以色列聖地之旅時買的死海泥

聽說死海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可柔嫩肌膚,只是媽懶得敷臉,就正好給我拿來作肥皂啦!



本來想直接攪勻變成黑金黑金的皂,後來想來再玩一次渲染好了,果然效果還不錯!

這次是真的乖乖的等快TRACE時,分成黑白兩鍋,然後兩鍋再混成一鍋,稍微用打蛋器攪拌後,才倒入模型中。

可惜我還是手太"賤",還是忍不住在模型裡多攪幾下(我想這樣紋路不就不自然了?唉~)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的死海泥有分出10克的水來攪勻,所以白鍋的水量就少了些,或許這就是白色部分還是有點乾的感覺。

不過歷經前幾個皂的質感不佳,現在終於又看到光滑的切面,還是很感動了拉!

這次也試用新的切皂器和新的波浪刀,還蠻滿意的^^有點像大理石喔~

我想這個皂拿來洗臉的洗感應該很不錯,尤其後來我也稍微敷一下死海泥,覺得對毛孔和粉刺還蠻有效的耶!







配方直接採用糖亞的柔嫩泥漿皂

內含物:棕櫚油\蜜蠟\椰子油\芥花油\葡萄子油\甜杏仁油\白油

NaOH:74克 水190克

SF:甜杏仁油 甜橙 薰衣草精油 死海泥10克



死海泥:

內含鎂、鉀、鈣等有益肌膚之礦物質,有助於撫平身體上老化、疲勞引起的細紋與皺紋,清除代謝老化細胞並防止細菌滋長,深入肌膚吸收過多的油脂,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與收斂毛孔,亦能保持水份平衡使肌膚保有健康彈性及光采迷人色澤。



[制皂日期] 2006.6.7 



[熟成日期] 2006.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