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別緊張,坐公車上班的人是JOB ,珍妮還是在家上班的啦!呵呵!



最近JOB開始坐園區的巡迴巴士上班,發現很方便,而且從社區大門上車,就在辦公室樓下的站牌下車,比他騎機車還快!(騎機車到停車場還要走一段路)而且大部分司機都很準時,坐的人也很少,重點是免費!

所以現在每天JOB回到家第一個話題,都是車上看到的人事物,例如:今天司機臉很臭。今天有媽媽帶小孩上車...等等。



當然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樣如果下雨天我就不用因為霸佔車子,讓他穿雨衣上班而內咎。(有人在懷疑嗎?有時候真的有點罪惡感啦!爸爸辛苦騎機車上班賺錢,我們開心的開車到處玩耍...尤其那次唱KTV我都不好意思說,沒想到晚上諒諒唱歌完,忽然大聲說:"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這時我的臉都綠了 呵呵!)



下次也要帶兩隻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