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孩很少看電視
但公視的"水果冰淇淋"一直是他們的最愛,從小時候到現在,從諒諒到翔翔。
有一次諒諒忽然對我說,他也很想當"小勇士"
原來水果冰淇淋有個單元"森林王",是一種小朋友的體能競賽,一路過關斬將後,就可以成為小勇士。
我其實很訝異,因為他的統感又不好,個性也算害羞,竟然有這種小小的夢想。
既然這樣我就答應他,如果森林王有開放給小朋友參加,就幫他報名。

今天水果冰淇淋節目播完後,諒諒興沖沖地跑到廚房告訴我:
"媽媽!媽媽!剛剛水果奶奶廣告時說"森林王要徵召小勇士了,你趕快上網啦!"
"真的嗎?"我爐上的菜還在燒呢 諒諒卻一直盧我,連翔翔也來報告這個好消息,我只好半信半疑地去把電腦打開。
http://www.pts.org.tw/~web02/fruit_n/forestking.html
真的耶!而且諒諒正好符合4-6歲的年齡,而且還沒有報滿,我們就報名成功了!
算是圓了諒諒的一個小小夢想!
(我選的是這星期五下午的場次,有沒有人要一起組團去報名參加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