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和翔翔約定的2歲斷奶的大限之日快到了

斷奶好像一點進展也沒有

甚至變本加厲,常常更「自動自發」外,還最喜歡在我長舌電話聊天時,來個「霸王硬上弓」,讓我完全無招架之力



記得有次趴啦聽到Teresa宣稱倫倫斷奶的經驗談。

回家午睡時,我就告訴翔翔:「倫倫斷奶了耶!你要不要跟倫倫一樣?抱抱Tigger睡覺就好。」

翔翔天真的說:「好」然後就乖乖抱著Tigger 躺在我身邊,眼睛閉起來。

1 2 3 4 5 隔了五秒鐘,他又"嘿休嘿休"的"蠕動到我身邊,要掀我的衣服。

我說:「翔翔,你不是要跟倫倫一樣ㄇ?」

他想了想,又回到他的位置去,抱著Tigger,眼睛閉起來,口中還喃喃自語說:「跟輪子一樣,跟輪子一樣」

我糾正他:「不是輪子啦 是倫倫」

他立刻改口「跟倫倫一樣」

可惜這樣情形反覆幾次,他最後就像毒癮發作,還是忍不下來

等我最後一次說:「你不是要跟倫倫一樣ㄇ?」

他就搖頭嚎啕大哭

我也只好心軟放棄了





又有一次我塗了甜辣醬

他的反應更好笑

第一次塗,他嘗了嘗,說:好辣,就不喝跑去玩了

接著晚上睡覺,我抱著甜辣醬進房

他竟然喝了幾口,忽然停下來對我說:「不夠,我還要! 」

然後自己去拿那罐甜辣醬給我



我這個豬頭媽竟然又忘記我有個重口味的小孩。





昨天我帶他去郵局領掛號信,因為大排長龍,我就先去對面的中藥行買可以入皂的中藥。

靈機一動,買了些黃連粉。

晚上睡覺前,就去加味一下,想說這次媽媽祭出殺手鐧,看你怕不怕 嘿嘿嘿~

我就像白雪公主裡的巫婆,眼睛睜大大等著看他的反應。

沒想到他一開始喝了幾口,停了下來,嘴巴動了動嘗了嘗,沒作聲,又繼續埋頭苦幹。

喝完一邊又喝另一邊也是沒作聲,然後就昏睡了



後來JOB問我這次的結果如何?

他聽完我的口述之後,笑著抱著翔翔說:

「人家我們翔翔以後是個會吃苦的人咧! 」



看著這一對天真的父子,我感覺斷奶之路似乎越來越坎坷.....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