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教會時,看到久違的陽光好感動

連牧師一開頭也說:今天出太陽了! 

所以本來JOB想下午去加班的,臨時決定帶我們去玩。

想了好久,決定去內灣。

可是車子一到上員車站時,就看到一班火車正好進站,我們就只好沿著鐵路開車,最後在內灣的"橫山民俗文物館"免費停車場停車,然後沿著內灣戲院那一側走回老街。

有看到現榨的苦茶油(可是好貴600/750CC),買不下手。

買一些客家麻薯全家分著吃,好吃好吃! 沿路還一直試吃,去了這麼多趟,覺得野薑花粽還是鵝姐的好吃,這次發現有家餅舖的蛋黃酥餅真是超好吃的,總之一路上的試吃之旅真是過癮,最後排了很久的高梁香腸真是值得,非常新鮮的口感!



此行有發現兩件有趣的現象:

1. 以火車站為中心,向右走比向左走物價便宜

2. 老闆變顧客--招攬生意新技倆

就是有個投棒球的遊戲攤(好像印象中胡瓜有去拍過),我們第一次經過時,有個人好會投,買了很多局,成績都很不錯,吸引眾人圍觀加油,他最後的獎品是一台超大的獎品--油罐車遙控車,引起眾人羨慕的眼光,最後他還很瀟灑的跟老闆說東西先放旁邊等下回來拿。後來我們回程時又經過那一攤,看著拿著麥克風大聲叫賣的人竟然就是這位仁兄,我和JOB先是驚訝的嘴巴合不起來,然後相視而笑的離開。那台油罐車當然又乖乖的回到獎品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