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不約而同都指向同一個主題-飛行

先是在草屯工藝園區玩了飛機和水火箭

隔天我們去三育玩的時候,又遇到來大草皮玩遙控飛機的人

接著去虎頭山鳥瞰埔里時,又看了一堆人飛飛行傘。

真是有趣的週末。

 

page1.jpg 

三育基督書院的草皮也很乾淨,好多人來玩喔  今天我們是來踢足球的。

DSC_8570s.JPG 

飛行傘好刺激,真希望我有勇氣可以玩看看。

DSC_8503s.JPG 

先背對把傘飛起來再趕緊轉身助跑飛出去

DSC_8483s.JPG 

虎頭山上鳥瞰埔里鎮,視野絕佳,有點怕怕會滾下去呢

一下子就找到我們家了。常常從家裡看山這裡的人飛飛行傘,現在也來山頭看到我們家,真好玩!

這裡也是台灣的地理中心,想到自己正站立在台灣的中心點的高山上遠眺這塊土地,心中百感交集。這是怎麼樣的一塊土地?他的未來是怎樣呢?

正好昨晚的感受到的四級地震,以及最近在澳洲 蘇門達臘 印尼 義大利 菲律賓出現的氣候變化....颱風也即將來襲,其實心裡是有點沉重的。想到早上敬拜時唱的詩歌:我對你的愛永不變。給了我一些定心丸,沒錯不管山雖動搖,地雖改變,我們可以站在和上帝一樣高的天上,有著更高的眼光,去面對未來。

你開了我的耳我的眼,我的嘴將稱頌你到永遠,
你的意念高過我的思想,如同天高過地。
全地都要來讚美你,我跪拜你面前稱頌你,
山雖動搖,地雖改變,我對你的愛永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