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諒克翔每星期上課的時間表是這樣的:

克諒只有星期二整天,其他都是半天

克翔只有星期三半天,其他都是整天

所以星期二是我的快樂日也是約會日。

別誤會啦!因為正好JOB星期二也沒課,如果星期三的課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就會找個地方約會吃吃午餐,這禮拜吃的是西安路裡面的上海小龍湯包,牛肉麵和小龍包都好合我的胃口!

好日子過完,接下來就是熱鬧的星期三,因為JOB星期三通常都會回新竹開會,會很晚回來,所以我要有很好的體力陪這兩位少爺。

通常他們寫玩功課,練完琴,我們就會去圖書館,晚上就去夜市玩。

今天臨時想說就在夜市解決晚餐,所以就去在夜市旁邊,也是離我們家最近的宏仁國中運動。(如果沒有意外,未來應該也是諒翔的國中了)

pages.jpg  

重建的校舍特別吸引我的是配色和教室的採光,宏仁也屬佳作,很多人來運動,最近台灣巒樹結的燈籠到處都是。

 

晚上去吃夜市有名的雅竹牛排,其實我覺得老夫子牛排比較好吃。

在夜市還遇到克翔的同學,而正好他的姐姐也是諒諒的同學,地方小真的很容易碰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