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三天都有豐富的早餐迎接我們,包括大人小孩都愛的香椿餅,濃到會有豆衣的豆漿和一顆100元但讓人吃了會愛上的歐式麵包...昨晚諒就沉浸在小小百科的書堆中,女孩子們也一起玩著還很新的扮家家酒,後來又挖出一堆全新的漫畫書,早上大家忍不住就在環保站開始尋寶了,如果有修電器能力更好,很多壞掉的東西其實修一下就還可以用。

因為天氣變好熱,正好適合去摸剌阿兼洗褲,上次我們沒去的立川漁場,這次終於可以去玩和吃了。

CIMG2224S.JPG 

CIMG2225S.JPG  

翔非常認真摸了一大盒

CIMG2229S.JPG  

一度被我不看好,認為都在混水摸剌阿的諒,竟然也摸到滿出來,厲害喔

 

午餐當然就是吃剌阿囉!當然不是我們採的,是餐廳準備吐好沙的,炒得很有味道很不錯吃喔 

接下來去花蓮某廟口的酸梅紅茶吃點心,然後本來要去七星潭的,路過15天15夜的演唱會會場,看到那麼多攤販就決定下去走走,沒想到正好遇到花蓮的阿兵哥在展示各種軍備,還可以讓我們進去玩呢 好奇的孩子們更是卯起來每一台都要進去"開開看"

CIMG2273s.JPG

 

CIMG2240s.JPG 

CIMG2274s.JPG 

這群孩子玩得興致勃勃,尤其對於親切的阿兵哥更是充滿羨慕的目光,或許這也會多少影響未來他們長大後的募兵制招募狀況吧!

 

CIMG2277s.JPG 

後來我們也逛到演唱會的現場,正在佈置,聽說今晚的主唱之一是伍佰五月天,好多粉絲已經在卡位了。

接著我們離開這裡去填飽肚子,地主purple帶我們去買好吃的炸蛋蔥油餅,真的好吃!(層層分明還夾蒜泥醬,美味!) 

再等蔥油餅的同時,我和amy發現一家很有名的舊書店'時光',老闆是兩個愛狗的女生,我們跑進去看書,冷不妨身邊就跑出隻狗來。

巧的是,我們竟然遇到原來和我們在宜蘭同行的yabi老師,和他們一行四個人竟然也在書店的閣樓看書,於是孩子們也上去和這些很會和孩子打成一片的老師玩,笑鬧聲不斷,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最後這群書蟲終於依依不捨離開,我們回到住處,吃著當地人才吃的戴記扁食和蔥油餅當晚餐充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