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沒去過阿里山,還好這幾天天氣很暖和,人潮也還不多,不然實在有點怕往山上跑。

早上先去教會做禮拜,好久沒有回到母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和叔叔阿姨們,覺得好親切!

諒諒也很高興去找小朋友玩,他看到從小一起在保母家長大的其美姐姐竟然有點不認識的樣子@@

早上講道還是去年剛按立為牧師JOB的大哥講的道,提到大家過年所講的福,什麼才是人生真正的福氣?



中午我們就出發去阿里山,晚上住的民宿是在半山腰,一個叫山美的鄒族布落。

等我們行李都放好了,一邊拼命照相,一邊等嚮導。

因為要等的嚮導沒來,就決定自己出發去附近晃晃

因為實在都是老弱婦孺,就在附近的吊橋走走,看起來蠻清澈可抓蝦的小溪就沒下去了。

回程時大嫂不小心扭到腳,我們幫忙去借機車把他接上山,還好到第二天就可以走了

晚上是原住民的風味餐,相當好吃!尤其是燒豬肉,烤魚,竹筒飯,筍乾。諒諒一個人啃掉一根雞腿,大家佩服的給他拍拍手。


進入夜晚,大家開始在庭院玩牌,我只有玩看看 domino's,像接龍一樣,蠻好玩的。

越夜越美麗,民宿的其他住客開始烤起一隻小山豬,還蠻好吃的。還有表演做小米嘛薯,最後還起營火跳起舞來。

諒諒本來就人來瘋,自從回台南看到那麼多親戚就一隻很開心,晚上到處吃,看到大家在跳舞,竟然就去找其他小朋友,也混在裡面跳起他特有的舞步。

其他大人覺得好好笑,有人拉他一起跳,有人猛對他拍照。

最後跳完時,主持人還說:我們一起給這個最佳男主角拍拍手!好可愛喔!

這時候我和JOB感到又好笑又得意,可是又有點給他覺得好丟臉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