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就打算趕緊回台南,只是打包真的很煩,好久沒出遠門了,兩隻的冬衣幾乎全帶齊了,行李箱不夠裝,直接裝進棉被套扛著去。

一路上路況很好,而且和以前一樣,一接近南部就開始脫衣服,天氣真是太好了。

我們先去西港找諒諒的網友小魚,小魚看起來很超齡,簡直就像上幼稚園孩子。

不知道是坐車坐太久了,諒諒竟然在小魚家玩得不想回來。

我拿了請shavery買的衣服要回車上了,諒諒跟我說:再見!

後來還是小魚媽連哄帶騙才騙上車呢!



我們開始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好久沒回台南了,想吃的東西一籮筐

JOB想吃老曾羊肉,

我想吃炸得酥脆的勝利路臭豆腐,酸酸甜甜的進福炒鱔魚麵,小南碗稞,或是再來個土拖魚羹也不錯,如果不嫌路遠,去安平吃個蚵阿煎也行...

因為我的太不實際了,帶著兩隻開著車實在不可能這樣東奔西跑,

而JOB的羊肉又不適合諒諒吃,被我否決了

最後車子停在花園夜市旁,我們去逛夜市也好。

台南的夜市多,又大,不過東西要好吃也是要有門路。

吃了幾家覺得SO SO,有點失望就只好回去了。

不過諒諒第一次吃臭豆腐,在水果冰淇淋節目中有介紹過,所以他很興奮呢!



回到婆婆家,大哥大嫂和三個小孩,以及姐姐姐夫都回來了,這些一年才見一次面的家人倒是很和樂融融呢!

一邊洗小孩,玩小孩,討論明天去阿里山的路,拖到好睌,才回到娘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