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趴拉,再來大家都要回去過年了。



以下是本次的年菜菜單,真的很豐盛,我吃完奶量大增,呵呵!

Amy:百事可樂

Lucat:長命百歲(好吃的焗烤義大利麵)

Bunny:大吉大利 早生貴子(橘子 棗子)

Connie:步步高昇(年糕湯 好吃!經大廚講解原來湯頭就是北部大滷麪,和南部的不一樣)

Judy:生猛海鮮(太愛了!大家狂搶一空)

子恩:年年有餘(味憎鮭魚 動作太慢竟然沒吃到!)

我:臘梅處處香(就是房東送的臘肉和香腸和米一起蒸熟而已啦!)

緯媽:鳳凰獻瑞(茶香的喔 我沒吃出茶香 倒是有聞出來)

仙女:富貴花開之蒜泥花枝(我最喜歡吃花枝了)

小B阿咪:和氣生財(那個和風醬好讚!有點材魚醬油和一點點芥末的味道)

蓮:財源滾滾(聽說有的水餃裡面有包蓮子和棗子,可是我怎麼幾乎每一顆都吃到棗子呢?我不要再生了!)




活動一開始是說過年的故事,接著跳鞭炮舞(就是拍打身體或地板的聲音。還有1234567跳起來放鞭炮喔 這個諒諒很愛)

接下來分成幾組同時進行活動
有一桌包水餃,人數最多了,一下子就包完了。

有一桌寫春聯(Connie的字太美了,真是個允文允武的媽,太崇拜你了!),彤也拿起毛筆寫的有模有樣。

另一桌剪窗花(我也亂剪一個喲)



下午邊吃水果邊看過去這一年的啪拉集錦DVD(connie再讓我崇拜一次)

最後是向郁文奶奶說吉祥話後領紅包。



這真是個相當有年味的趴啦!



不過一直對離群索居的諒諒有點擔心,分組活動他都沒參加,只有自己跑去看書和玩玩具,真是可惜!

倒是翔翔進門時本來在睡覺,一聽到很多小朋友的聲音就興奮地起床了

後來一直和倪倪,小萌,在爬行區玩玩具

後來兩個姐姐被抱去餵奶,只剩他一個人竟然覺得無聊開始哭了!

這兩兄弟個性可能不太像。



pony戴了矯正度數的眼鏡來,所有阿姨很有默契的說:哇!好好看喔! 厚!他臉上的表情真是得意到不行!

原原媽燙了新髮型來,真是美!看來大家都有新行頭要準備過年囉!

小萌一下子變得像大小孩了,可以和哥哥坐著聽故事耶!

大姐頭葳葳一出現,原來像姐姐的琦琦一下子就像妹妹,一群小孩被葳葳唬得一愣一愣的。(我就目睹原本大家搶破頭玩的企鵝溜滑梯玩具,在大姐頭的說明下:你們先不要拿,你們看,等下會很好笑喔,...有沒有?很好笑吧!哈哈哈..這些小小孩竟忘了搶企鵝,也傻呼呼的笑起來。)

有個小保母真好!歡迎繼續跟幼稚園請假。




今年的趴啦終於畫上句點了。

離開時好像離開自己的娘家似的,依依不捨。

每個小孩子在這一年來都成長好多,改變好多。

謝謝各位媽寶這一年來的相伴。

每一次趴啦,每一次和媽媽們的聊天中,都給我很多激勵和啟發,

這些友誼豐富了我和諒諒的生活,謝謝你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