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試一下

Michelle送我們好多條孔雀魚

從養魚後我才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新竹的水真的不能喝!

自來水濁到不行!新鮮的水放到魚缸裡就不太透明,第二天就在[霧裡看魚]了!



因為好幾天沒有餵魚,今天一看,果然死了幾隻。

難過地幫他們換個水,就餵了一些飼料,提醒自己再忙也要記得餵魚。



晚上我在準備替弟弟洗澡時,諒諒跑來找我

他說:打翻了

我問:什麼東西打翻了?

他想講講不出來,索性帶我來看

原來他想餵魚,結果把飼料打翻了,魚缸內外灑了些。

諒諒還一直說:魚要吃飯,要多吃一點喔!

天阿!這些魚才剛餓死了,現在可能要撐死了!

這些魚來到我家真是牠們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