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固定9:30就是洗澡睡覺的時間

洗兩隻真的很累耶!像洗車一樣,JOB和我要分工合作,有人洗有人擦乾。一個人洗會累死!



今天晚上和從美國回來出差的姐夫約碰面,弄到10點多才回來,

我忽然靈機一動,問諒諒:和弟弟一起洗澡好不好?

諒諒:不行(他最近很愛講不行,其實是不要的意思)

我:好啦好啦!很好玩耶!



然後我們就把他們兩個脫光光,面對面擠進已經很小的小浴缸裡(我當然還是要扶著翔翔)。

因為真的很擠,翔翔的飛毛腿就會踢到哥哥,不過兩個人還是笑得很開心。

諒諒伸手碰碰翔翔的ㄋㄟㄋㄟ,也摸摸自己的。

翔翔高興地用手拍出水花,噴到哥哥,諒諒覺得翔翔很好玩!



每次翔翔睡醒哭了,諒諒一定是第一個衝去看弟弟,逗他笑,還叫著:媽媽!快來照顧弟弟!

現在只要翔翔出現,諒諒更是翔翔翔翔叫個不停

我想自從這次坦承相見之後,諒諒似乎對翔翔的情感更深了些吧!



我則開始幻想,幾年後的今天,諒諒就和翔翔一起洗澡,我只要在門口叫:洗好了沒?快點喔!

然後繼續瞌我的瓜子,看我的電視。

這時候才覺得生兩個兒子真好,很方便耶!







後記:之後每次叫諒諒來和弟弟洗澡他都說不要。
半推半就之後發現他下水時,一手護住重要部位,看來他第一次真的有被踢到,真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