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難得的春假,應該是一年中僅次於春節的長假了...

又正好JOB星期五趕著把JOUNAL版本的PAPER完成交到老師的門縫下(弄到半夜3點多才回來)

所以這個春假在心情上是難得的輕鬆。



星期六

在家休息,中午把昨晚的火鍋下了粉絲和海鮮,成了海鮮粉絲湯。

下午又全家繼續睡午覺...ZZZ

起床後去丁丁藥局買了些翔翔的餅乾,也幫諒諒買了個不錯的水壺,不但不漏水,還有點保溫的效果,又可以清洗,希望這次可以用很久了。

接著去風城的春水堂吃晚餐(天阿!我根本吃不飽),然後去JUSCO買菜。

JOB發現一區很棒的停車位,離電梯和JUSCO出口超近,也正好在停車場出口旁,重點是車子好少。我記得是B4F-3吧!不然每次我都會迷路說。



星期日

早上諒諒很早就起床了,可能是天氣很冷,大家又都還在睡,正常時候他都是自己玩不會吵我們,結果美好的星期天早上我就被他的哭聲吵醒。

起來安撫他,順便幫他泡牛奶,乾脆把翔翔丟回給爸爸的被窩,我和諒諒去買菜好了。

經過市場的有機店買了個乳酸菌來做yougart,順便問問那台傳說中五位數會打到滾的果汁機。

老闆當然很熱心打了杯豆漿給我喝。

我的心得是:打了五分鐘豆漿真的有滾,還快噗出來喔!食用安全上應該OK,但是老實講,並不太有香濃豆漿味,有點像用粉泡出來的豆漿味道。不過可能他的黃豆沒泡,還加了很多杏仁和意仁的關係。

不過打十穀米漿的話,絕對是讚又方便!

後來匆匆買了些菜就趕回去做禮拜。

最近開始出頭天了,因為我們終於可以把兩隻放在教會的遊戲室交給保母照顧,難得坐在一起做禮拜,真是享受。

最後介紹主日學(諒諒三歲就可以去上了耶)提到孩子的品格教育,以及神的話是孩子遇到人生困境和低潮時,可以尋求的力量。

這倒是給我不少提醒,我是不是忘記這個重要的部分了。

聚完會我抱翔翔去買卡片準備寄給GRACE。結帳時店員的teenager女兒忽然對我說:[你是媽媽嗎?]他媽媽就笑著說:[不然他抱誰的小孩阿]。

他就一直盯著我看,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還一直說:[你一點都不像]。

如果沒表錯情他應該是說我很年輕的意思ㄇ?哈!讓我一天心情都很愉快呢!

中午我們去外帶一份拿波里披薩,還沒拿到諒諒和翔翔就睡死了,又是難得的好天氣,所以我就建議去郊外走走囉!

開到北埔走走老街,買份好吃的客家鹹豬肉,這裡感覺和內灣一樣是賺觀光客錢的地方,東西也不特別,比較起來還是湖口老街比較有點文化藝術氣息。



星期一

依照預約時間去台北AIT辦簽證。

因為怕翔翔找我就背著他一起進去,JOB先和諒諒去停車然後等我們。

一開始翔翔扭來扭去還要玩我的文件,有點後悔帶他進來,不過後來反而很感謝他。

因為排到面試的隊時,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立刻說:這個帶小孩的讓他插隊,就讓我優先,害我很不好意思(當然心中暗爽),而且後來面試時是個女的,他也是一直跟我聊翔翔,說他好可愛阿,要帶他去美國玩喔,坐飛機很辛苦喔...等等話題,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所以我一下子就辦完了,然後我們就去大安森林公園玩了一下午。

諒諒和一群小朋友玩著溜滑梯(人真的超多的),在草地上踢球。

草地旁還有一群同人誌在拍照,一群女生打扮成貓咪的樣子,諒諒很好奇的一直看。

最後我們三個啃完蘋果,翔翔也吃了他的罐頭就打到回府囉!

好累喔!明天還要去玩ㄇ?


星期二

預計去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