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日子有點無趣

很想出去走走

當務之急就是先把全家人的護照辦一辦



今天帶去拍大頭照



我先拍

規定要露出全部的耳朵

所以我在鏡子前面喬了好久

才把兩個躲在頭髮後面害羞的耳朵給搬出來

脂粉未施,因為我相信他們會把我可怕的黑眼圈 老人斑 皺紋給修掉

不然我蓋嘛花錢來給相館拍呀!

嗯...有點像後母 兇兇的!哈哈!



再來是翔翔

我披上背景布抱著他

本來想說需要有人去逗他

沒想到他看到奇怪的鏡頭,就目不轉睛一直瞪著看

第一次就拍成了

雖然不是很滿意(看起來像小老頭)

不過想說拍BABY本來就不容易

下一張不見得會更好,就OK了



該諒諒時,他一直低頭在玩老闆送他的貼紙

所以我就要去當兒子的大玩偶了

果然他看到我躲在鏡頭後面,好像要和他玩捉迷藏

忍不住笑了

是我們全部唯一笑開懷的

雖然有點駝背,而且笑得也有點調皮的樣子,
也就得過且過了

因為他實在比弟弟難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