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啟思的電子書之後,諒諒幾乎可以說是愛不釋手

厚厚一疊書一本一本都玩過

沉迷起來時更是不睡覺不吃飯

平常最愛出門最不愛回家的,現在變成愛家的居家小男人



最近他開始迷上所附的勞作書

一個晚上就作了一間狗屋 一個獅子面具和望遠鏡

看他埋頭苦幹的樣子

我還異想天開地跟JOB說:

你看諒諒會不會是那種暑假第一天就把暑假作業全寫完的哪種好學生阿?

呵呵~



我還發現他非常愛研究說明書,然後告訴我製作勞作的程序

而且幾乎都不假他人之手,雖然做得醜醜的,總是自己的心血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嘔心瀝血

昨天晚上睡覺時要求我幫他帶上獅子面具睡覺

看來整晚都沒拿下來

因為早上是小獅子來叫我起床的

(他還不會自己戴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