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時和諒諒閒聊

我問他:水果奶奶在哪裡啊?

諒諒的答案很好笑,他說:

"水果奶奶在電視後面阿"

"所以他不能出來"



原來每個人都會有過那種以為電視裡住了很多人的幻想ㄇ?

真可愛!



今天心情很好,開口哼歌

翔翔忽然安靜聽我唱歌

過一陣子

他說: 

"媽媽 ...歌"

我說:

"對!媽媽在唱歌"

他又說:

"媽媽...哭"

當場我真的快哭了

怎麼我唱歌有那麼難聽ㄇ?竟然被說在哭!



儘管如此,不知道還是很感慨:

我還能擁有他們這樣的天真多久? 



忽然想到一首歌,孩子的天真真是該好好收藏起來的。

他們說,世界太寂寞,

為愛付出一切,只換來眼淚,

花兒開,花又謝,

轉眼一場空。

我承認,留不住天真,

但冷漠的人間仍有溫暖的安慰,

感動我,鼓勵我,珍惜我所有。



我相信,上帝的悲憫,母親的眼淚,孩子的眼睛,

沉默的謙卑,勝過世界喧嚷的驕傲,我相信,真心。

我相信,愛情的堅貞,守約的可貴,寬恕的美麗,

無悔的奉獻,點亮生命深藏的意義,

喔!我相信,真愛常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