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永遠的小天使Connie的支援和指導,我也開始嘗試作保養品了。



甜杏仁油保濕面霜

因為我的簡易乳化劑放太少,搖起來很稀,於是我又倒了一些,分了兩瓶,一瓶比較油,適合當晚霜,另一瓶比較清爽,早上擦比較好。我當然沒忘記加檸檬精油,我很喜歡檸檬精油的。



魔術卸妝油

這次又跟connie要了些Tween 80,加到我的葡萄子油裡,我加了些葡萄柚精油,很好聞的味道。

而且這次不像上次洗起來還很油,這次乳化的很剛好,用水沖掉後皮膚只留下一點點滋潤的感覺,又不會太乾,只是每次使用前最好要搖一下。



山金車眼霜

這真的是失敗的作品。

把水和簡易乳化劑加完,才發現山金車油不夠。

硬著頭皮搖很久,還是像凝膠那樣不成霜,真的是油不夠的關係。

而且簡易乳化劑好像有些結塊,一直搖不散。

好可惜,一直想做眼睛的保養品。



玻尿酸保濕凝膠

把玻尿酸稀釋後,加看看新買的凝膠,發現很難搖散。

而且其實不太需要作成凝膠狀,玻尿酸就很黏稠了。

下次就省下這步驟好了。



檸檬牛奶洗面乳

這是我做過覺得最好用的洗面乳,而且真的有美白的感覺。

上次用的是奶粉,這次我改用保久乳,感覺更濃,當然不能忘記檸檬精油。

優秀的酸性起泡劑,洗起來覺得洗的很乾淨(廣告用語是不殘留),而且真的不緊繃。

打算斥資買個慕斯瓶打出泡來應該會更像。

怕像上次一樣變優酪乳,我還是喜歡冰在冰箱,然後趕快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