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為換了床之後,諒諒真的就像換了人似的

光想以後要叫他睡覺這件事就頭大

所以今天決定要出門,讓他老兄累一下

果然下午3點多從圖書館回來後

我稍微建議說:去選個音樂睡覺吧!

他竟然很爽朗的說:好!

然後就自動躺上新的床

我和翔翔有陪他一下

後來有電話來我帶翔翔離開時他還沒睡著

不過看得出來很睏了

所以沒有跟著爬起來

YA!成功!

好像睡到6點多

起床後房門也沒開,先自己在房間玩玩具看書

等到聽我走路的聲音才出來找我



晚上表現也不錯,

乖乖安分去洗澡,洗玩澡我陪他收玩具,看書,拼圖

可能他心情真的很不錯

所以後來我再度建議他去睡覺

他也沒有反對了

我用奶瓶裝些溫水(這樣就必須躺下喝)

然後帶他禱告(這樣眼睛要閉上)

接著我就跟他道晚安

關上房門走了出來

不過也差不多11點了



真不錯!和昨天的情況真是有天淵之別

希望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