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玩滑草

還有點擔心諒諒翔翔會害怕

因為真的很陡

沒想到兩隻都愛上了

反而是我和JOB輪流陪滑到快累斃(爬太多樓梯了)

才滑25分鐘我們倆就快不行了

可是距離目標50分鐘還很久(收費是50分鐘100元)

兩個小孩還一直吵著要玩

想說玩完50分鐘我們可能就掛了



可能是上帝憐憫我們

晴空萬里忽然下了一場大雨,解救了我們

店家還願意收我50元就好




這棵樹真的不是我推倒的耶


回程時兩隻都睡著了

JOB問我還想去哪逛逛

我就想去一家在中華大學裡面的拼布店看看

和他們一聊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五個都愛拼布的好朋友兼同事

本在園區上班,後來公司出狀況,都被資遣了

他們就想回家陪小孩的同時拿出資遣費開了一家拼布店

雖然他說三年來都沒有賺錢

但是可以一邊陪著小孩 一邊工作

大家的小孩也可以在校園裡玩在一起

聊到後來,他說他們要搬家了,要搬到光復路附近

到時候他們會有一間遊戲室和咖啡座

可以讓大家帶著小孩來做拼布

聽到這裡可以想像這時候我的眼睛睜得有多大了

我說:趕快搬來吧!我一定去找你們!


覺得人生在世有機會可以將夢想付諸實現,是件很美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