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寫這篇以後翔翔會不會恨我

可是他真的又怪又好笑



應該是去六福村回來後

可能騎旋轉木馬騎到上癮

現在只要我躺著或坐

他會像逮到什麼好機會似的

立刻衝過來在騎到我的肚子上

騎就算了 還一上一下,還發出[阿阿阿]的聲音

嗯..實在有點難為情 如果想歪一點 呵呵



當然哥哥也很難倖免

諒諒通常會笑到不行

好脾氣的哥哥也常被翔翔[非禮]

不是一起洗澡時小雞雞被偷拉

就是躺在床上時被狂吻

還有一次諒諒光溜溜時 翔翔從背後衝上去環抱他

(嗯 其實也不能怪他啦 他的高度就是會抱到那裡)

嚇得諒諒又跑又笑



平常翔翔就很愛主動親我

有時候是抱他時 有時候是在床上時

還有一次是諒諒在旁邊睡覺

我叫他要輕輕的

翔翔一聽到[輕]以為是[親]

就像那種聽到催眠指令的人

立刻撲上來獻吻

真是昏倒!



翔翔的吻是這樣的

嗯...口對口 感覺到他的牙齒輕輕碰到我的嘴唇

還好不痛也不留下一堆口水

還會有音效:嗯~阿



幾乎從來不會親我的諒諒最近也會表示要親親或抱抱

看來翔翔的示範影響太深了

讓我有點害怕我會養出什麼樣的小孩子



是不是我給翔翔的親密感太多了?有嗎?是他自己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