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諒諒早上起來

就一直要我弄早餐給他吃

結果吃完一大杯牛奶和起司之後

忽然就在地毯上吐了

可是一整天都沒有其他拉肚子或感冒的症狀

而且也沒有腸胃炎食慾不好的問題,一直討吃的。

本來以為好了,沒想到晚上他睡到一半,爬起來又吐了一攤

我只好把床單全丟去洗

很少看他這樣過。



今天早上起來

只准他吃饅頭,結果變成翔翔有事

翔翔也是吃完起司和少少的牛奶

然後就吐了

好笑的是,不偏不倚往正要睡回籠覺的諒諒後腦杓吐去

還好量不多 不過諒諒還是叫聲慘烈 呵呵

過了一會變成我的慘叫聲把賴床的爸爸嚇醒

因為翔翔趁換尿布時拉肚子 噴到床單

翔翔被抓去洗澡 諒諒也去洗頭

而我去洗衣機拿出昨夜洗好的床單來晾

又把沾有便便的床單丟進去洗



今天一整天諒諒終於沒吐了

翔翔還是有但次數很少

希望明天就恢復正常

我可不想再洗床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