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假日,還是想坐坐火車去內灣線玩。

其實還有兩個目的,一個是想順便洗車(寶媽推薦的,就在上員站旁,玩完順便牽車)
一個是想買4D拼圖送人

結果我看錯時刻表了,太早到火車還沒來,就去旁邊的7-11吃飯。

這7-11竟然還有乾淨舒適的桌椅面紙廁所洗手台可以吃飯,我們吃得一點也不委屈,很從容吃完還可慢慢逛到火車站。

假日的火車果然很擠(問題是還只有四節車廂),有人讓位給我們,諒諒翔翔才可以和其他兩個哥哥一起趴在窗台看風景。

他們不時發出讚嘆聲,諒諒還為了看到的是水溝不是河而和對方有些小堅持呢!



內灣車站旁的櫻花開了,真的很漂亮!可惜相機在充電,扼腕!

小吃街只吃了炸野薑花,很香,諒諒很愛。

鼓起勇氣在幻奇館門口繞了一下,翔翔看到那隻大蜥蜴,立刻說:怕! 諒諒也露出厭惡的表情,其他的就還好。

最後在昆蟲館玩了很久的4D拼圖,還是忍不住敗了3隻,變色龍,熱帶魚和登月小艇!



回程時還好有座位,因為大家太累了,竟然坐過頭了(其實我沒睡,和翔翔玩到沒注意)

坐到新竹站又回頭,還好剛好有車要開不用等,不過翔翔知道又要坐火車,竟然開始搖頭不要!我只好拿出眉筆給他畫圖消磨時間



我想,他們兩個應該可以隔一段時間才會想坐火車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