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趴啦團一起去V-MIX唱KTV

這是從我國中以後第一次去KTV!發現...真的很好玩!

和原來就很熟的朋友在一起唱歌的感覺真好,看大家很自在很放的開的唱歌和手舞足蹈,小孩也很開心點自己喜歡的歌,還可以吃到飽,蠻開心的。



因為JOB說翔翔要喝奶他就沒輒了,所以我帶翔翔去KTV,諒諒就和爸爸。

早上去教會時,諒諒還在睡,我就先帶翔翔開車去第二堂。爸爸和諒諒去第三堂。

正好今天是家庭日,講道的內容是教養相關的。這次講的是父親的角色。

講員提到現在的社會問題很多都是來自家庭,而且很多都是因為父親沒有扮演好稱職的父職。

根據美國的統計很多人的父親形象都是陌生,甚至帶有傷害在。

不過也發現有超過一半的美國爸爸表示寧願放棄升遷的機會,選擇可以兼顧家庭的工作

舉比爾蓋茲的例子,他已宣布辭去微軟CEO,只保留董事長,原因是想多享受天倫之樂(如果他早年就去享受天倫之樂,會不會就不會變成全球首富啦)

最後講員用:"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來勉勵在座的父親都可以成為合神心意的好父親。



不知道是不是和聽了演講有關,我怎麼特別覺得JOB忽然對兩個小孩超有耐心的,即使諒諒沒睡午覺晚上有點煩躁,他還是可以用堅定和溫柔的態度對他,真希奇阿!哈哈!



以後要多製造他們獨處的機會!YA! 





愉快的KTV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