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諒諒和翔翔的互動已經慢慢漸入佳境,基本上除非諒諒心情不好,否則他都很愛護弟弟了耶。

有一次翔翔哭了,我和諒諒一起去嬰兒床看望弟弟,諒諒攀在欄杆邊和我一起看。
諒諒哀求著說:媽媽抱抱,我以為諒諒要我抱他,接著他又說:媽媽抱抱弟弟啦!
原來他希望我抱弟弟安慰他吧!我還怕他會忌妒我太常抱他了呢!真不錯!

今天帶他們兩個去打針時。
快回到家時,翔翔肚子餓一直哭,第一次聽諒諒說了這句話:不要哭,秀秀,不要哭!
真可愛!

有時候我故意製造他們互動的機會,例如抱翔翔去親哥哥,諒諒好開心呢!

還有一次,我坐著抱翔翔,諒諒爬到椅子上,躲在我背後,故意要逗弟弟笑似的,就故意探頭又縮回去。
結果翔翔好像有笑(這種年紀可能不是笑啦),反正就是牽動一下臉部肌肉,我說:翔翔對你笑了耶!諒諒也有看到,他也很開心喔!

希望可以因為我們適當引導,諒諒和翔翔可以慢慢培養感情吧!


兄弟合照~~自從翔翔來我們家之後,我忽然覺得諒諒怎麼那麼大隻阿!

諒諒很認真幫翔翔塞奶嘴只是有時候失手會瞄不準^@^塞好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