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午睡起床的諒諒,在房間裡唱歌。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抱著醒著的翔翔一起去接諒諒出遊戲床。

每天起床的儀式是這樣

我會敲他的房門,諒諒就會自導自演說:

摳摳摳 請開門 你是誰 喔 是媽媽 請進。

後來我把他抱出來,他一看到翔翔也在,就衝過去用臉親他,然後說:弟弟,我好喜歡你喔!

這是第一次聽到諒說喜歡這字眼,從來沒有喜歡過別人,第一次就獻給弟弟,看得在旁邊也很想被喜歡的媽媽忌妒不已呢!



話說上次當醫生的經驗。

每天早上諒諒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來找我跟我請安(其實是要把我挖起來)

今天他自己發現翔翔臉上有到新的抓痕,就抽了張濕紙巾擦了一下傷口。

我說:對!弟弟受傷了。

忽然諒諒跑掉了,咚咚咚看到他拿著一盒巧虎的貼紙回來了。

就看著他從容不迫地拿出ok繃的貼紙,準確地往翔翔的頭上貼去。

我在旁邊忍不住大笑。

看來諒諒中巧虎的毒還是很重,好不容易逮到真的傷口更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