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地震時,我正和諒諒練習看譜,爸爸也在和我們聊天。

忽然搖起來,而且越搖越大,我們就看著架子上的東西一個一個掉到地上,乒乒砰砰的聲音此起彼落,還有我唉叫的聲音和抱在我懷裡的諒諒的哭聲,他真的很害怕。外面也是人聲和狗叫聲。

還好爸爸在家,我們比較不怕,翔翔去畫畫課,應該也沒事。(聽說他就自動躲到桌子下面,也有小孩跑去抱老師)

巡視一下災情,客廳有個櫃子放些陶瓷飾品,還有廚房櫃子上的玻璃製品,碎了一地,真嚇人。

CIMG0920S.JPG 

CIMG0923s.JPG 

還好人都沒事就好,其他小災情例如:馬桶上的衛生紙掉到馬桶裡了,沒有魚的水族箱灑出水來,數位電視天線和無線網路基地台倒了,衣櫥抽屜滑了出來,回收紙灑了一地....

正好吃晚飯時間,忙著善後又忙著煮飯,地震真是很會來窮攪和咧!後來陸續還有很多不小的餘震,後來知道震央在南投,JOB碎碎唸說:不是都震過了嗎?

謝謝很多人打電話來關心,(有的不知情正好打來只好順便關心:))  後來知道雖然級數有6級,但其實強度只有921的1/100,才開始想像當時人們的恐懼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