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OGO回來,因為時間還早,就去乖乖家玩。

自從大學畢業已經好久沒有和<以前的朋友>這樣敘敘舊了。

正巧乖乖媽聊到他早上幫妹妹洗被子,就是一定要抱著睡覺的security blanket

結果被他發現洗好晾起來了,就跑回房裡啜泣20分鐘


讓我想起諒諒之前也有這樣的被子

有次我洗好晾衣服時,他跑來陽台玩,被他發現怎麼晾在陽台

為了拿回被子,他只差沒有下跪求我了

用盡他僅有的所有感人的辭彙,以及最後拿到手後,講了<謝謝你 媽媽>不下十次

我是領教過這被被的魅力的。


晚上因為下午沒睡,9點我<<發現小錫兵>>的故事還沒念完,他就完全沒聲音了

後來洗衣服時(我都晚上洗)

趕緊叫爸爸把諒諒那條在地上拖過,床上抱著,最近感冒還用來擦鼻涕的噁心被子拿來

我想洗好晾好明天早上他問起時應該不會太濕




沒想到,剛剛,就是1點半左右

我正在書房享受安靜看書的時光

諒諒房門開了

諒諒憂傷的告訴我:被被怎麼不見了

我不敢說我拿去洗了,只叫他趕緊回去睡,我幫他找找看

只好去陽台拿了濕濕的被被給他看:在這裡阿

諒諒開心的拿來,一摸,說:太濕了啦!說著說著又傷心起來了

我趕緊安慰他,說要幫他烘乾好不好

諒諒充滿感激的說:好

於是我去烘被子時,他還起來關切一次之後就睡著了

我答應他:你起床時就會看到你的被被了



有這毛病的小孩真是又好笑又難搞

想想翔翔好像沒有耶,大概他只戀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