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趴拉是約好大家要來演七隻小羊的故事

不過諒諒翔翔不肯帶我幫他們改裝的小羊帽子也是預料中的事

看著大家演戲真的很有趣

或許對孩子們來說懵懵懂懂的處女秀 就像遊戲一樣

倒是LUCA大熱天穿著JOB的被我改裝過的大野狼戲服出現時

真的很震撼,又好笑,沒想到還是有小孩被嚇哭

諒諒遲遲不肯加入劇組的原因,竟然也是:我會怕...

呵呵!他們何時才會不把戲當真阿



倒是一直扮演正義之士的原原,就在大野狼要吃小羊時

真的跳出來捍衛小羊,煞是感動!

就在主張溫馨感人不灑狗血的蓮編劇筆下

大野狼竟然獲得小羊們的原諒

諒諒說:大野狼變成好朋友了耶 這樣我就不怕了



看到孩子們很猶疑地不知道該不該和大野狼建立友誼的表情

我想他們應該也料想不到會有這種大和解的結局吧 呵呵





今天也是開始團購的豐收之日

我一共拿到10個粽子,一罐橄欖油,四罐廣告顏料,和好多小B媽出清的衣服

很滿足^^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