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只有早餐時間我沒有生氣

尤其到了晚上我簡直要爆炸了

正好爸爸回來接手

我才發現過去的我實在太有耐心了



中午乖妹來家裡玩

沒想到他也沒有為了讓女生印象深刻好好表現

乖妹西哩呼嚕把飯吃完

諒諒還在那裡要吃不吃

如果不是客人在,我的火氣就上來了



真的很討厭叫小孩吃飯

尤其最近我很堅持要諒諒從頭到尾都自己吃

諒諒也很堅持要我餵他

就這樣僵持不下

今天我的耐心不知道都跑去哪裡了

所以我就不管他了

規定他沒有自己吃完就不能吃飯後水果

似乎效果不彰



我知道這幾天午餐吃不好是因為早餐吃太晚

可是要我餵飯這件事仍是我的兩難

又想把他養胖些(只要餵他都會吃完)

又希望他自動自發



看來我真的要用connie吃完飯就給糖的招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