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江湖上退隱

我的最大疆界就是這四口之家

過去再有興趣的政治經濟話題

好像都不太能夠引起我的興趣

只是甘於當個家庭主婦之後才發現

管理好一個家也是很不容易的



最近天氣冷,我和兩隻就睡得特別晚

常常爸爸出門了我們都渾然不覺

諒諒起床還會說:我都沒有跟爸爸說再見

我則是想到爸爸一定又沒有吃早餐了



網路上買了一百多元的小小定時器(水族箱用的),解決了我的小小困擾

我可以在睡前把早上想要吃的番薯,饅頭,稀飯,青菜,五榖飯...(只要可以用蒸的早餐)放入電鍋

設定好早上8點開始煮 9點煮好,就不用像阿信般,早上還要掙扎著爬出暖暖的被窩去煮早餐

等吃完早餐,要帶兩隻出門玩耍前

我就先把糙米洗好放在電鍋裡,設定好5點開始煮飯,7點自動斷電

我就可以安心的帶小孩玩到天黑,回家只要炒個菜也可以很快開飯啦

雖然沒有電子鍋可以預約,大同電鍋也是可以很好用的啦

雖然不是跟時間賽跑的職業婦女,能夠家事簡化也是很不錯的目標



每次當我爲這些小事沾沾自喜的時候

JOB一定會大力的拍拍手,不然下次就享受不到這些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