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包不見了!

找遍家裡都沒有,可能是星期四晚上去買東西回來時,正好要趕著倒垃圾時,慌慌張張時掉的吧?

MSN告訴JOB這個惡耗,好久沒有掉錢包了,真有點不習慣。

想想裡面有常用的一張提款卡和信用卡還有幾千塊,皮包還是媽媽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JOB說要不要問問警衛,說不定有人撿到。

我完全不抱希望地打去,警衛竟然很高興地說,有!有!是不是黃克翔?

我才想起翔翔的IC卡也在裡面,喔耶!

感覺和好久以前警察打電話告訴我被偷半年的機車找到了一樣興奮!

上帝還是很眷顧我們的!



不知道是誰撿到的?

是資源回收的阿婆嗎?還是樓上養狗的夫婦?還是操著鄉音杵著柺杖的老先生?

心裡正想著時,覺得好像大家都是好人。

YA!我住在好人社區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